close

CIMG0376  

 

邀請到蘭芝新品發表會午茶---覺得很美好

 看了很多新品真的手無法停下來,一邊忙著試用一邊忙著拍照

(果然骨子裡就是彩妝造型師來的,有新產品每個細胞都很活曜)

 

 

a  

 

大家有注意到了嗎~~~~左下角的口紅其中就是紅遍大街小巷的 "千頌伊使用色唇膏"

小蘋果也想要啦)扭

 

CIMG0418  

 

明星商品之一/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Whit Plus Renew Original Essence

主要三大成份:綠茶多醣體(高效亮白保溼,抑制黑色素形成)白松露酵母(清除黑色素&代謝廢物,毒素)

菸鹼胺(強化真皮層圍血管壁 改善泛紅,阻斷黑色素),有效抵禦暗沉,蠟黃,泛紅等擾人肌底色澤問題 

 

CIMG0438

 CIMG0452  這款精華液是韓國女生上妝前的秘密武器喔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瓶精華液,在幫客人或者是模特兒妝前保養時我也會使用

味道也非常好聞不刺鼻

 

 

B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

它有包心粉圓般的QQ外觀,讓我一看到就產生好奇感

蘭芝是專櫃首款膠囊型態的美白晚安面膜,由75%的:超保濕凝膠:及25%的:濃縮淨白安瓶:所組成

 

使用方式--將包裝打開,可以拿調棒混合均勻成絲滑狀的凍膜,就可全臉敷上

 

    CIMG0446 

我在使用時我都會厚厚的敷上我所在意的痘疤上面,我到第三天時就開始用明顯的效果

真心推薦--新娘子在婚期的前十天可以使用,到婚禮當天就可以當上美美的白雪公主

 

CIMG0380  

BB 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鑽采升級版(全四色)

這次推出:美白:保濕:舒緩:潤飾:抗汗:防曬六效合一

運用具有自然光透感的:柔焦漫射彈性球體粉末:能夠360度折射外界光源,修飾肌膚瑕疵或不平整的膚況

同時提高肌膚明亮度,達到柔焦美肌效果,結合:防水抗汗高效因子:12小時長效持久不脫妝

cats  

左邊 光澤感肌膚是使用BB 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鑽采升級版

右邊 一般霧面底妝 (粉底+蜜粉)

 

 c  

 

BB 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鑽采升級版保裝也不一樣囉

這次的外盒設計是為了讓內容物成分增加保鮮度

CIMG0469  

蘭芝的舒芙蕾都讓我愛不釋手,大家最喜歡問我的就是底妝是用什麼品牌

因為小蘋果的彩妝書也有贈送也很多讀者特地感謝我讓他們知道這項產品

但我要感謝蘭芝給我們這麼好的產品

 

catsD  

讓我天天使用舒芙蕾)))轉圈

 

AA  

耶耶耶 超開心的當天還遇到好久不見的泰拉和也認識的新朋友Amika X 阿咪卡

其實也看到其他部落客想跟他們拍照都來不及)跺腳

 

1624210_10202361223343279_1270575924_n  

 

 

蘭芝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

 

蘭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app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