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髮封面

 

這次是我史上撐最久沒有去補染的一次,因為短髮的我平常就是只能剪跟染所以每個月都會染髮喔

每個人看到我都以為我是為了過年染髮色,其實不是啦~~

平常我都習慣染偏紅色系的髮色(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皙),而且不化妝也不會感覺到精神不好

 

 

 

這次跟上次間格大約快兩個月的時間,顏色也退了黃黃髒髒的(可能是因為黑髮長出來了吧)

來看看我的布丁頭照片~~~因為上次染的也是紅色系所以退掉還是有點紅橘的感覺

 

染A  

 

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把我整頭布丁換掉了啦)))扭

 

CIMG0215  

 

我想要染出來有點桃粉又有點紫色,所以事先要先漂頭髮

很貼心的是他們因為害怕我頭皮會受傷,有先幫我上頭皮隔離泡沫喔(表情看起來很慌恐)

使用完隔離泡沫感覺頭皮涼涼的好舒服喔~~~

害我還偷偷詢問平常可以使用嗎(根本是多問的 Orz)

 

 

染C  

哈哈哈漂完頭髮怎麼感覺有點像歪國人~~~~笑翻了我

 

染髮B  

這時候就是真正的染上我想要的顏色(期待中

染的過程髮型師sunny還怕我肚子餓,所以還準備餅乾給客人吃 )真是貼心的髮廊

 

過程大約3小時,雖然很久~~~~~~~~~噹郎

染髮D  

 

顏色出來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髮色~~~而且漂完後竟然不會感覺到髮質變差 

一問之下~~原來它們的染劑品質都很不錯,所以不會過於傷害髮質 )深怕頭髮爛掉的我鬆了一口氣

 

耶~~剛好碰巧遇上YSL的PARTY,更巧的是dress code是桃色跟金色

帶了一頭桃色的頭髮加上金色的洋裝,完全正中紅心哈哈哈

 cats  

 

當天活動也去Rainbow Hair找Sunny護髮和梳了一個俐落的油頭

 都覺得自己超帥的~~~

 

 CIMG0249  

 

 怎麼去Rianbow Hair找Sunny

 A>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1巷34號2樓(找到這個樓梯上樓就沒錯啦)

 B>公司電話:27751003

 C>設計師sunny電話0936657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app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