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BB霜控喔~~~   

DIOR這款BB霜最吸引我的地方~~
據說是使用後會隨著自已的皮膚而呈現不同的色調
 ( 好奇心很強的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擦起來也有淡淡的香味 ,包裝是白色系走質感路線呢




天那~~~~今天超熱 

小蘋果住在信義路附近到敦化南路上的工作室 短短的時間

根本就是蘋果要烤焦的臉 曬的紅通通的呢








我用了約一個十元大小的量上了我右半邊的臉 

幾乎把我發紅的地方都遮住了 但痘痘紅腫的點還是略顯 

不過遮瑕力算很好再化BB霜時也好好推開推暈
 




其實原本也很怕這款擦起來會過白 不太適合我

但竟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真的會跟著你的膚色走耶

太推薦了~~~(嚇傻了)

假如不太會挑選粉底顏色又想快速  這款根本就是你們最佳選擇喔♥♥





 
化上自然的妝擦上淡淡的腮紅 ▲▲▲

根本就是粉底液了

快速簡單又自然~~~~
  

這款BB霜推薦給 中性混油肌膚 混合性肌膚 的人喔 




(今天工作的時候 竟然有人說我偷偷去打蘋果肌,其實是因為叫小蘋果吧>///<)

  小蘋果畫完了也要工作去♥♥♥♥  

  今天有沒有人跟小蘋果一樣要去Neo Studio-Super Live <星期3音樂房> 呢





 

  這次小蘋果要送禮物囉~~~~ 
   
  只要推推和按讚並且留言回答問題唷

  題目:小蘋果介紹過哪兩個品牌的BB霜 

  小蘋果會在5/6 隨機抽出幸運兒喔~~~ 
 
 

  
↑↑↑↑↑↑ 獎品是英國品牌 topshoop眼影   








趕緊幫小蘋果推推吧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app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