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嘗試使用BB霜 (明明已經流行好陣子了~~我真是阿俗 )


完全的打破我對BB霜的另一個看法


可能是身為彩妝師又對底妝很堅持

所以我會很在意BB霜裡面的成份和品質♫♫♫



現在BB霜真的有太多的功效,可以保養又可以當彩妝 

不得不說~~~~太~~強~~了 ★★★★



艾杜紗這款BB霜包裝真的有打入女孩兒的市場

一整個太可愛連廣告都拍的好少女喔 (轉圈圈)

右邊→艾杜紗 高機能礦物BB霜 20自然膚色 $800
左邊→艾杜紗 高機能礦物BB粉 NB健康自然色 $800



這是我試在手上的顏色 比較接近我的膚色自然偏白的感覺



試在手上的BB粉打在BB霜上整個好有光澤喔 ♫♫♫超讚的


在挑選底妝會希望跟脖子比較接近 不希望落差很大所以BB粉我就挑較健康自然色
可以平衡一下(但切記 不可以挑深色喔這樣整個臉會暗掉)



這是我本身的膚質  只有上保養品喔

看的出來一些地方有痘痘和泛紅處有一些





 上完BB霜後潤色效果超好.保濕兼具毛孔遮暇
 
 擦起來的感覺真的是服貼 完全沒有黏膩感
   




BB粉一壓上去油光馬上變成是光澤感耶

(產品棒又加上小蘋果打底有一個特殊的手法☺☺☺)





沒有修圖 沒有美肌 完全是自然的透亮

清爽♥明亮♥隔離♥防曬♥遮暇♥裸妝♥不致粉刺 





一整天都很控油♣♣♣

哈哈哈很多人都問小蘋果是不是有打high light

真的完完全全都沒有哦





我整個愛上了BB霜  ♥♥♥♥♥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用這款上班  真的快速又方便  ☆★☆★☆★





大家也可以快點趁母親節在作活動

 快點買來囤貨  (嘻嘻嘻嘻)

小蘋果最近也敗了好多~~~~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appl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